hospitalMainImageAltText

百汇癌症中心

Overview

百汇癌症中心 (PCC) 为新加坡患者提供 癌症 专业知识和专门护理。

在经验丰富的肿瘤科医生的带领及护士、咨询师和医疗辅助人员团队的支持下,他们可以提供一整套 癌症治疗 和服务。

百汇癌症中心密切关注医学领域中不断变化的癌症护理和研究发展趋势。该团队利用现代医疗技术、创新癌症疗法和循证治疗为患者实现最佳转归。

百汇癌症中心的经历

百汇癌症中心成立于 2006 年,是一家服务癌症患者的一站式医疗中心。从癌症筛查和诊断到治疗和姑息治疗,患者可以获得一整套全面的临床服务。

百汇癌症中心的营业地址:

  1. 伊丽莎白医院
  2. 伊丽莎白诺维娜医院
  3. 鹰阁医院

百汇癌症中心的理念

百汇癌症中心采取患者至上的医疗保健方式,在癌症服务中融入人性化元素。

从诊断到治疗,您将得到一整支支持团队 CanHOPE 的全力支持。该团队 将与您的医生和相关的辅助医疗专业人员协调,帮助您在癌症治疗之旅的每一步做出明智的决策。

百汇癌症中心深知与癌症做斗争并非易事。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致力于通过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和深厚的仁爱之心,为癌症患者带去希望。